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喜迎亚运会 携手你我 砥砺前行”毅行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07 编辑:应雨虹
(0)

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积极打造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健身运动和绿色出行,2023年5月3日,金华永康支行开展“喜迎亚运会 携手你我 砥砺前行”毅行活动。

 毅行当日,晨起朝阳微露,该行综合管理部人员已早早待岗,等候其他部门网点的毅行人员,做好矿泉水等物品的分发工作。 7点刚过,丽州广场集合点就开始热闹起来,只见员工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开始出发,也有些跑步爱好者的员工,从起点便开始一路跑步,挑战自己的极限。丽州广场的沿途风景怡人,永康江的湖水悠悠,湖水畔的杨柳依依,宛如一幅绚丽的山水画,在负氧离子包围中,毅行人员深深地吸上一口,都顿感神清气爽。在毅行过程中,该行员工还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向过往行人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积极向广大市民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诈骗案例和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毅行,不仅仅是一种增强体质和调节免疫系统的理想运动方法,它更是单位组织活动的好选择,低碳环保,员工参与度高,毅行过程中能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释放压力,愉悦身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