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落地金华地区首笔薪管家代发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08 编辑:应雨虹
(0)

2023年4月26日,金华永康支行成功营销客户使用工银薪管家代发系统,完成金华地区首笔代发工资业务。

“工银薪管家”是工商银行面向代发企业及其员工,以薪酬服务为核心,聚焦“人事考勤+薪酬个税”业务场景,提供的综合薪酬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满足个人“管、赚、花、借”核心需求的一款产品。 为积极贯彻上级行“工银薪管家”营销推广部署,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薪管家业务操作培训及各项功能,同时要求辖内各网点积极寻找目标客户。经过多方筛选,该行最终确定浙江某某有限公司为该行首笔代发目标,为了能顺利与该企业对接该项业务,该行个人业务部代发专管员与网点管户客户经理紧密联动,多次对目标客户开展上门营销,讲解演示薪管家产品操作及优势,该行在讲解过程中重点阐述此项业务的签约代发不仅能实现企业日常管理,而且还能减轻财务负担,该企业在看完产品操作流程,权衡优劣势之后,打消了所有顾虑,进而与该行成功签约代发。

此次薪管家代发工资为金华地区首笔,接下来,该行将以此次营销案例为经验,组织做好对辖内客户经理的培训、熟悉系统操作及各项问题,以该产品为突破口,作为推动企业代发工资业务的新抓手,利用该产品的信息化管理优势助力网点拓展新客户,增加存量客户粘合度,从而更好的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