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四招术”实现私银客户发展新突破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08 编辑:应雨虹
(0)

客户是银行业务发展的基石,“二八法则”告诉我们,20%的客户为银行创造80%的利润,今年以来,工行永康支行紧紧围绕客户高端化发展战略,以“二八法则”为准绳,围绕客户拓面提质工作主线,进一步做好私银客群的维护及精细化营销,持续增强私人银行客户发展新动能。

    一、全员全动,谋篇布局。 旺季以来,该行根据上级行“全行办私银”的营销战略机制,对辖内各网点的私银拓展业务进行全盘谋篇布局,该行要求辖内各网点负责人要做好私银客户到店服务和网点储备客户提质第一责任人,协同网点财富顾问或理财经理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的全面服务和深度开发。

   二、利用资源,拓客引资。该行充分挖掘和利用行内资源,由支行行长亲自挂帅,高层引领推进以公带私、以私促公、公私联动、私私互动的营销机制,制定客群营销方案,梳理目标客户,精准客户画像,明确各客群特色化营销手段,持续性地开展专项营销活动。

   三、服务为本,客户为尊。面对金融产品同质化的现状,该行坚持“服务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统筹制定2023年度非金融活动的安排表,要求各网点结合台账精准邀约。在客户邀约上以存量高客、流失回归重点客群等进行邀约,在活动主题上紧扣主流客群,提升服务黏度和活动成效。

    四、凝心聚力,激活队伍。该行将队伍建设作为私银客户拓展的重要抓手,持续强化队伍建设,针对个人产品种类丰富、对公产品专业性强的特点,不定期开展业务交叉培训,确保每位客户经理不但熟悉本条线的产品,也了解其他条线的产品亮点和营销技能,通过持续的赋能培训,不断提升整体团队的营销意识。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