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阳光支行发展普惠特色实现存款信贷增长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09 编辑:应雨虹
(0)

2023年以来,工行永康阳光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加强网点建设、提升网点产能的战略部署,紧跟区域发展和市场竞争态势,以“把网点建设成为能打胜仗的作战单元”为目标,结合本网点实际,制定“一行一策”工作指引,发展普惠特色。

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永康县域经济发达,小微企业众多,普惠金融资源丰富,但对标先进网点,该网点信贷总量、客户数存在较大差距。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年伊始,该网点制定了坚持信贷引领,持续提升网点产能的工作目标,克服网点周边无专业市场、无工业区等劣势因素,以“全民找房”为突破口,通过关键人拿到高档小区业主清单、小微园业主清单,持续走访,筛选目标客户,一户一策定方案,寻找业务机会,并利用创新产品组合阶段信用置换贷、余值贷等特色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融资需求。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