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夯实消费“压舱石”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为扩内需促消费注入动能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0:26:08 编辑:应雨虹
(0)

日前,张女士通过中信银行“全球签”如愿拿到了赴欧的旅游签证,并且领到了1000元签证权益券,能直接抵扣办理签证的费用。

随着出行消费的快速复苏,出境游成为越多越多的家庭,在即将到来的暑期里选择的出游方式。中信银行APP也全新上线“出国金融25周年”专区,助力跨境金融,促进出行消费。

为夯实消费“压舱石”,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精准浇灌消费行业。

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消费升级

2023是出国旅游、出国留学的强势复苏之年。

数据显示,在出境游方面,中国游客出境游整体订单同比增长640%;境外消费方面,线下交易相比2019年增速迅猛;留学市场也在复苏中,2022-2023申请季留学申请人数暴增63%。

中信银行持续擦亮“要出国,找中信”这一金字招牌,中信银行APP全新上线“出国金融25周年”专区,围绕签证办理、出国留学、跨境消费等业务场景打造重磅活动。

今年,不少居民有了旅游计划,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提供可随借随还的线上化信用贷款,额度最高达30万元,支持消费者每月还息,到期还本,减轻还款压力。截至3月末,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已累计发放个人消费类贷款近80亿元,以暖心服务大力支持居民消费。

同时,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该行积极加快生态场景建设,围绕车、房、线上等消费场景加大贷款投放。以“车”为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联合合作汽车经销商,组织开展团购、促销优惠利率、客户试驾赠礼、购车好贷遇等一系列活动,火力全开点燃购车消费热潮。

“为助力扩大内需和消费升级,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创新金融服务,从消费信用贷款及购车贷款等多维度打出创新产品‘组合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运用金融科技 解决金融新需求

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金名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运用金融科技,加强对基于数字技术和互联网线上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融资及结算服务,解决相关企业和个人金融新需求。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利用大数据增信,为普惠型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线上化、纯信用、可循环的流动资金贷款;依托核心企业推出信e链、信e销、资产池、信e仓等供应链产品,满足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创新服务中小企业的实体贷产品,增加中小企业获得感。

同时,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商行+投行”“境内+境外”业务协同优势,通过结构化融资、股权激励计划等创新融资方式,为多家企业提供股权融资、红筹股上市等资本市场业务咨询和支持。

如为浙江省盐业公司提供传统授信支持的同时,还积极推动集团产业子公司中信泰富大昌行与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通过线上销售、线下推广等方式为盐业公司搭建销售渠道,积极推动其在行业内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截至3月末,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已通过综合授信、结构化融资、资本市场业务配套融资等方式,为浙江零售、批发行业2800余家企业提供表内外贷款余额超过647亿元,为扩内需、促消费注入强劲动能。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