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潮声丨共产党员就是要当先锋做模范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4:17:14 编辑:陈其欣
(0)

建党百年之际,我省千名新党员代表在南湖畔、红船旁举行集体宣誓,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问一问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回答这两个问题,其实是明确一个定位:共产党员就是要当先锋、做模范。

浙江是革命红船起航地,守好“红色根脉”是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尤其要坚定自觉地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这就要求我们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先锋、做模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八八战略”的重大主题、打造“重要窗口”的鲜明标志,离不开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努力奋斗和默默付出,这就要求我们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当先锋、做模范;“心中没有群众,就不配再做共产党员”,只有根植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这就要求我们在为民服务造福上当先锋、做模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形象,才能为党旗增色添彩,这就要求我们在锤炼党性修养上当先锋、做模范。

每一个党员都能当先锋、做模范,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事业就有无穷的动力和源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