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6月6日下午,由永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巧媳妇”的邻里节活动在方岩镇先盆村文化礼堂举行。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29:43 编辑:胡哲颖
(0)

66日下午,由永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巧媳妇”的邻里节活动在方岩镇先盆村文化礼堂举行。

培训现场,专业教师就毛芋、红薯粉的制作方法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在学习后上手飞快,现场包的芋饺可爱又饱满。据悉,专业教师聘自永康宾馆等各大酒店,专业知识非常扎实。

评比结束后,现场还为获选“巧媳妇”的妇女颁发了一份“大礼”,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周围人对其个人能力的认可。先盆村文化管理员董春凤说,新时代对农民有了新的要求,妇女们也希望能在新农村建设中出更多力、展现更多“乡村之美”,“巧媳妇”评比只是一次开始,未来还将开展更多塑造农民自信的活动。

 image.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