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6月8日,由永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迎亚运 树新风”邻里节活动在龙山镇吕南宅二村文化礼堂举行。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7:59:28 编辑:胡哲颖
(0)

15. 68日,由永康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主题为“迎亚运 树新风”邻里节活动在龙山镇吕南宅二村文化礼堂举行。

村民们在“亚运有礼”大讲堂中学习了解文明礼仪和亚运知识:“见面常问好、主动热情加微笑、公共场所讲文明,邻里前后讲卫生、相互帮助常关怀、远亲不如好邻居……”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吕南宅二村妇联组建了“亚运宣讲团”,通过“邻里礼仪大宣讲”、“你问我答”等活动,在互动中充分调动了村民们学习的积极性。在文明宣传专区,龙山镇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宣讲创城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发出“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倡议,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提升居民文明素养的同时,也为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