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开展“一天一道路”整治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16:17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童英晓 


11月2日,永康市领导带领市创建办、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一天一道路”联合督查活动。

督查组来到丽州北路、丽州中路和丽州南路开展督查。对于沿途发现的绿化带脏乱、占道经营、路面破损等现象,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市创建办开展“回头看”。针对汽车和电动自行车乱停放较严重的问题,督查组要求有关部门进行严查、严管、严处,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此外,督查组希望有关部门加快丽州南路上一些公交站牌的提升改造,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据悉,为努力实现“一高二升三少”(群众文明素质明显提高;城区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明显提升,群众满意率明显提升;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出店占道经营明显减少,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目标,我市于11月2日至11月24日开展“一天一道路”整治活动。本次整治范围为城区主干道和商业大街。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