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领导调研“一月一镇平安大会战” 协同作战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55:59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颜元滔 


11月4日,永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积合带队前往方岩镇、芝英镇调研“一月一镇平安大会战”。

在方岩镇政府会议室内,企业家、安全员正在进行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测评。胡积合说,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随后,胡积合来到芝英大道某路口,查看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改善交通违法教育学习室的硬件设施,以鲜活的案例警醒违章车主,帮助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在芝英镇应急服务中心,胡积合详细了解应急服务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据悉,该中心通过打造数字智慧平台、整合社会应急资源等系列举措,实现区域风险源的可视化标识和数据信息化管理,大大提升区域应急响应救援能力。胡积合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中心进一步整合安全服务、平安体检、智慧报警等功能,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当天,芝英镇雅庄村正在开展“一周一村平安大会战”,村两委在村口广场设起“大接访、大代办”服务点,同时开展反诈宣传。胡积合要求雅庄村干部传承红色精神,用好三支队伍,吸纳新雅庄人加入平安事务管理,让“雅庄红”融入平安创建工作。

胡积合说,方岩镇、芝英镇作为主战区要厘清问题,突出重点,借助“平安大会战”平台,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治。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作战、凝聚合力,通过十大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