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水务局银发志愿者进社区助“创文”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6:08:27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章芳敏 通讯员 胡方远 


“你好,我们是‘创文’志愿者。楼道是重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需要时刻保持安全和畅通。这些物品不能堆放在这儿,麻烦你搬回家里。”近日,在城北西路一幢居民楼里,几位银发志愿者耐心劝导住户搬离楼道上堆放物品。

连日来,西门社区活跃着这样一支志愿者队伍:清一色老人,别着红袖章。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社区周边环境的乱堆放、占道经营、乱晾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记者了解到,这支志愿服务队由市水务局退休人员组成,平均年龄已达72岁。他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干起活来毫不含糊,用实际行动诠释“老骥伏枥,助力‘创文’不停歇”的精神。

“创省示范文明城市,是一项提形象、促发展、顺民意的大事和实事。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创文’出一份力量。”老党员胡振起说。

据悉,银发志愿者助力社区“创文”活动由退休人员自发而成。他们乐于发挥余力,走街串户呼吁更多人参与“创文”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