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领导督查社区共建活动 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5:58:16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童英晓 


11月16日,永康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丽丰社区督查社区共建活动,助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在丽丰社区上水碓区块,督查组发现建筑垃圾乱堆放、部分违建未拆除、饭店门前污水横流等现象。督查组责令业主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回头看”。督查组表示,对整改后如果仍未达标的业主,将采取严格的执法措施。

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区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分组深入背街小巷,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垃圾乱丢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工作人员的行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配合支持。

督查组指出,当前,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冲刺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倒排时间,逐项排查问题,全面发动社区代表、楼道长、党员干部的力量,实行网格化条块管理,责任到人,确保不留死角。共建单位要与社区密切协作、同频共振,整合力量、加速行动,推进“创文”工作精细化。社区要提高创建标准,深化创建任务,宣传入户,提高群众参与率,及时做好应急预案和迎检方案,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