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市领导督查紫微社区“创文”工作 对标对表抓整改 坚决打赢攻坚战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6:27:04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张赤奎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美蓉前往西城街道紫微社区,督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前期发现的问题点位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

自全市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召开以来,陈美蓉多次赴紫微社区督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此前,各共建单位将前期巡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并进行汇总,明确各部门责任和整改时限。当天,陈美蓉对问题清单进行一一交办,并要求各部门单位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对标对表、销号整改,并做好举一反三,切实改善社区环境面貌。

在步行街、紫微中路、松石路、文化宫路等区块和路段,督查组一行认真查找创建工作短板,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陈美蓉说,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思想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严格对照测评要求,逐项核对,加快整改,尽快补齐短板。

陈美蓉说,“创文”是一场人民战争,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明确“创文”要求和标准。要充分发动群众,真正让市民成为创建主体,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各共建单位要抓好问题督办、守好责任田。针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要采用清单式、销号制进行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尤其针对多次劝导无效的,要依法采取强硬措施,扫清“创文”工作的一切障碍。同时,各部门单位要举一反三,提升管理,注重实效,同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坚决打赢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