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数智赋能大应急 产业助推大安全 第二届安全与应急产品博览会开幕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02:48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张赤奎 


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永康)安全与应急产品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通过视频致辞;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启标主持。

本届博览会由永康市政府、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以“数智赋能大应急、产业助推大安全”为主题,展出产品涵盖后勤保障装备、高技术装备、航空应急装备、水域救援装备、消防安全装备、融合通信装备、物联感知装备、抢险破拆装备、医疗防疫装备、安全防护装备等品类。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博览会全面开启“云端会展”新模式,充分利用数字信息技术,首次实现668家企业云上参展。参展客商只需下载中国银河会展APP,便可与博览会在云端相约。

郝际平在致辞中指出,永康一直注重以制造业为主导的实体经济发展,有健全的五金产业集群、有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当地数百家企业的产品可以纳入安全与应急救援设备(产品)或配套产品。永康举办的五金博览会和门业博览会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展会,既为永康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也为各类产品的营销推广集聚了大批专业的经销商和客户资源。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直属有29个行业分支机构,所属行业几乎涵盖了建筑物的主体框架及所有的部品、部件,为安全与应急产品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郝际平说,本届博览会与全国首个3D智能云展合作,实现了云端虚拟实景体验、云上会展服务、智能互动的目标,系统可以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同时沟通,惠享海量资源,直接匹配精准用户,足不出户,展通天下。期盼无论是参展商还是采购商,都能借助这一崭新平台收获满满。

开幕式上,永康、武义、缙云、磐安签订了应急管理区域互联互援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加强四县(市)区域应急管理工作合作交流,提高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预防和处置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云海,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荣明,丽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严伟平,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祝苏明,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沈煜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吴雄彪,武义县、缙云县、磐安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永康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区)分管负责人,市应急协会各成员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展企业代表和应急救援队代表出席开幕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