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入持续开展“一月一镇平安大会战” 方岩镇开展禁毒系列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5:36:58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叶宁 


为进一步做好“一月一镇平安大会战”禁毒工作,强化群众禁毒意识、控制毒情、提升整体禁毒成效,近日,方岩镇组织镇内涉毒工作人员开展禁毒系列活动,推动全镇禁毒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方岩派出所民警为全镇涉毒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禁毒知识宣传课,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禁毒意识。民警在推广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同时,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反诈骗宣传。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镇在册登记涉毒人员40多人。当日,该镇统一对涉毒人员进行突击尿检和人员确认。在检查中,工作人员按照相应检查流程,对照身份证确认相关对象,逐一进行检查,认真记录实际情况。此次突击尿检参检人员全部呈阴性(合格)。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片的观看、禁毒公众号的推广、涉毒人员抽查尿检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让涉毒人员意识到吸毒的危害性,强化了涉毒人员的禁毒意识,巩固了禁毒成果,为建设平安方岩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方岩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