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盘点⑥丨绿树成荫 水清景美 三江六岸成市民休闲好去处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26:00 编辑:陈其欣
(0)



报告原文

完成三江六岸提升二期工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记者在休闲散步时遇到了市民楼露茜。她说:“现在三江六岸的绿植很茂密,在江边散步很舒服,夜景也很美。”市民翁芳洁说:“永康江现在水质很好,江边的空气也很清新,永城的环境越来越美了。”

作为我市的标杆工程,自一期工程完工后,三江六岸已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二期工程开工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据了解,由于工程处在城市核心区块,对交通影响较大,我市采取分段施工的方式。

图片

在项目推进中,有关部门科学部署,周密组织,连续作业,工期从180天缩减至70天。与此同时,施工现场全面推行标准化扬尘治理和封闭式运输管理,设立绿色围挡9480平方米,安装喷淋设施等环保设施,确保工地内卫生状况良好,将施工引起的粉尘危害降到最低。

截至目前,华溪桥至东库桥左岸段和丽州桥至紫微桥段工程量已初步完成,望春桥至丽州桥段、华溪桥至华川桥段、华川桥至330国道段等路段正在施工中。另据了解,延伸工程(紫微桥—阳关桥段)已列入2021年新建项目。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推进三江六岸品质和功能的提升,切实增强项目的便民性、安全性、亲水性、功能性、色彩感和特色性,在切实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的同时,让更多市民共建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吕晓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