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加快永康江下游绿道建设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40:00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仓:加快永康江下游绿道建设
图片
图片

在去年的市两会上,市人大代表徐仓提出了一个关于永康江下游绿道建设的建议。一年来,相关项目建设已初见成效。

“今年,我最关心的是如何进一步推进永康江下游阳关桥至溪口村沿岸的绿道建设。”徐仓说,“三江六岸提升工程建设关乎城市面貌。该工程完成后,不仅可以提升城市品位,而且可以给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健身的空间。”

徐仓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绿道健走的盛行,群众对建设绿道的呼声越来越高。尤其是下园社区、溪口村、双锦村等村的老百姓,非常希望在当地建设一条绿道。

“老百姓呼声强烈,我自然要扮演好传声筒的角色。”徐仓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一些村干部和他讨论过这个问题。市两会召开在即,他将把群众声音传递出去。

此外,徐仓还准备了关于加快推进南苑西路紫微桥头至永四中路段提升工作的建议。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江南街道城南片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