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步伐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41:08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施志广: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步伐
图片
图片

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实地走访企业,掌握经济发展动向……过去一年的履职经历,让市政协委员施志广感到既忙碌又充实。市两会召开在即,施志广正在抓紧时间对提案进行修改完善。

自市政协“一村一委员”活动开展以来,施志广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把委员的民主监督落实到工作一线中去。三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不断推进,西城街道西田畈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施志广说:“成果的取得不仅靠村党员干部努力,还有广大村民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委员,施志广特别关注企业发展。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让不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他希望政府多帮扶本地企业,公建项目多向本地企业倾斜,优先采用本地企业的产品。

施志广说,通过深入走访企业,他撰写了《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步伐,完善创新链建设的建议》。施志广表示,当前国内外环境发生了深刻复杂的变化,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永康经济社会要发展,就要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一些关键问题,推出更多涉及民生的科技创新成果,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