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加快农村老房改造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47:59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赵伟勇:加快农村老房改造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就应该努力做好群众的代言人、人民的传声筒,针对事关人民切身利益的热点和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大代表、西城街道柘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伟勇对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充满期待。

赵伟勇已经连续五届当选人大代表。近年来,赵伟勇十分关注我市西部区块发展,多次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永义公路建设、上黄水库生态区保护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内容都是他关注的重点。永义公路颜库至童宅路段因为缺少照明,曾经多次发生交通事故。最近,这段长达4公里的路段终于完成路灯安装。“加装照明的建议我连续提了多次,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回应。看到工程完工,我感到十分欣慰。”赵伟勇说。

谈及即将召开的市两会,赵伟勇说,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农村老房改造的问题较为突出,例如柘川村就有上百幢老房,需要进行整体改造。他希望政府能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扶。此外,他还关注美丽乡村建设,建议加大政策帮扶力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