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48:43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王健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在去年的市两会上,市政协委员王健儿提交了《建议改善网上中介超市的运营及服务水平》《关于改善老住宅小区居民的户外健身环境的建议》等8个提案。一年过去了,这些提案反映的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

“虽然忙点累点,但自己提出的建议被采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得到了整改,还是很欣喜的。”王健儿说,自联村以来,她深刻体会到政协委员必须要有责任和担当。只有全心全意为联系村、为村民做点实事才是硬道理。

王健儿说:“我的人生字典里没有‘应付’这两个字。新的一年,希望自己秉持一份初心,保持一份热爱,继续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姿态,勤勤勉勉、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

为了迎接今年的市两会,王健儿早早着手调研,从生活工作中所见所听所感出发,撰写了几份提案。这些提案分别涉及文明城市创建、“无废城市”建设、快递行业和骑行安全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