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破题城郊村环境治理难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49:55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林洪广:破题城郊村环境治理难

市两会召开在即,经济开发区长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洪广一边认真做好村级组织带头人的分内事,一边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深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积极参与人大代表的调研活动。

为了提交高质量的议案,林洪广早早就开始准备。“开发区位于城区的东大门,进出城区的主要道路是东永一线、东永二线、铁岭路和金山路。由于过往车辆较多,早晚高峰期易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加快推进城北路延伸工程,打通330国道至开发区的道路,可以缓解开发区区块的交通压力。”林洪广说。

林洪广准备的另一个议案则与城郊村环境治理有关。在前期“创文”工作中,他深刻体会到,开发区厂多、店多、人多、物流多、工地多、出租多的“六多”现象带来的环境治理问题,特别是开发区的农村区块,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很大,但依旧存在治标不治本、易反弹等问题。他坦言,希望政府能够优化相关举措,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助力城郊村美丽蝶变,改善人居环境,反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