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代表委员风采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52:38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胡晓红: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胡晓红是永康中学副校长,也是一名政协委员。长期以来,胡晓红积极履职担当、建言献策。尽管本职工作繁忙,但政协的活动从不落下。从担任委员算起,她累计提交提案、社情民意30余篇,内容涵盖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生态环保等领域。其中2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多项意见为部门提供了参考或被采纳使用。

在“一村一委员”工作中,胡晓红联系方岩镇后山头村。4年来,她时常到村庄走走,和村民、村干部聊聊,随看随拍随记随传成了下情上传的常用方式。如今,后山头村较之前有较大变化,还被评为秀美十无达标村。而胡晓红也在2019年被评为“一村一委员”先进。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胡晓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入“空中希望课堂”教师队伍,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授课。今年的提案,胡晓红仍然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对青少年带来的影响,她呼吁有关部门重视青少年心理健康,提升青少年健康素养。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