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会”来了,日程早知道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54:20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图片

1月17日,明珠大酒店大厅热闹非凡。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带着履职责任和参政热情在驻地报到。

图片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将基层的期盼、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扛起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的光荣使命。


图片


图片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第一阶段)召开。市政协主席朱世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天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增强,市政协副主席林广平、黄瑞燕、林飞雄、胡潍伟、朱彭年、王向宇,市政协秘书长丁月中,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讨论组第一召集人的建议人选以及镇(街道、区)联络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世道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永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永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永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讨论组及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永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大会值日领导、常委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永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

图片

朱世道指出,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是全市政治生活的大事,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各位常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委员既积极建言献策,又讲规矩守底线,着力打造求同存异、团结成事的良好的氛围;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政协好声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全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开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起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朱世道说,此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对组织和运筹能力提出了新考验,各位常委必须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同时,他还就会风会纪作了明确要求。

图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

1月18日、1月19日召开

跟着小布一起来看一下两会日程吧~

图片

永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政协十四届永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媒记者 童英晓 林群心 杨成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