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31:51 编辑:陈其欣
(0)



百年初心


永康印记
大型融媒体新闻采访行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清明到来之际,我市各界党员纷纷来到方岩刘英烈士墓,祭奠先烈,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奋勇前行。


在青松环绕的刘英烈士墓前,永康江西商会会长何雄华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商会会员们一起,缅怀刘英、张贵卿等烈士丰功伟绩,并敬献了花圈。



永康江西商会会长、迪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雄华:“ 于我们在永的江西人而言,心中不仅有对刘英历史的崇敬,还有浓浓的乡情,更因为刘英被这座城市铭记而深受感动。”



何雄华表示,会一直铭记英烈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大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 世界五金之都,品质活力永康”作出新贡献。



永康江西商会会长、迪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雄华:“我们要将先烈的浩然正气、英雄的行为,转换为信念,诚信务实,创业创新,把握好‘十四五’开局之大好机遇,将企业做强做大,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英烈士的故事,感染着一代又一代家乡人。




瑞金籍新永康人、永康市贝晨衡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祥文:“ 我作为土生土长的瑞金人,从小听着刘英烈士的英雄事迹,为这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2008年,张祥文来到永康创业,白手起家,通过不断拼搏拥有了一家进出口公司和两家工厂,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



瑞金籍新永康人、永康市贝晨衡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祥文: “ 作为一名新永康人, 作为刘英烈士的老乡,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创新,发扬工匠精神,让全球更多客户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刘英牺牲在永康这块红色土地上,他的事迹也同样激励着年轻一代干部 。 


花街镇花街村团支部书记潘华睿:“很佩服他们的勇气,用鲜血和生命去维护祖国和人民,自己就有了一份向往。”



96年出生的潘华睿是村里最年轻的村干部。年纪虽小,但 在花街村开展美丽田园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充满干劲与斗志的他,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花街镇花街村团支部书记潘华睿:“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必须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带领一些年轻人。 ”



END



融媒记者 :胡祖军 何福安 张浩蔚 李梦楚 卢洪涛 颜元滔 吕真珍 周苗苗 方小蓓 朱小莉 应栩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