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党员风采》楼群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35:59 编辑:陈其欣
(0)
图片
百年初心


永康印记
大型融媒体新闻采访行动


图片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中,全市各条战线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敢担当讲奉献的共产党员。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这是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今天的【百年初心 永康印记】《党员风采》,我们来认识这样一位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援鄂护士楼群儿。


图片


楼群儿:坚守初心 用力守护百姓健康



图片


“脚没力气对吧?前几次还能扶起来。起来走走。”一大早,楼群儿像往常一样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楼群儿是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的一名护士,去年1月,她随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在火线上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图片


援鄂医护人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楼群儿:“去年6月在刘英烈士陵园鲜红的党旗下宣誓,让我回想起了在武汉疫情下这么危难的时刻,很多党员都是冲锋在前领导着我们,让我们感触很深,这一次宣誓也给予我精神上的洗礼。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根植于内心深处的,回来以后,我在岗位上以此来激励自己。”


图片


作为常年奋战在传染性疾病战线上的一名护士,楼群儿说,不论是驰援武汉,还是守护永康,她们医护人员从不说苦,从不喊累,唯有“生命”二字,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她依然将不负身上的白衣,时刻坚守自己的岗位,义无反顾,用辛勤的汗水、优质的护理服务,筑牢织密人民健康的安全防线。


援鄂医护人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楼群儿:“不断努力拓展自己的业务,提升业绩,在病人护理方面我也是尽心尽力,尽可能的给病人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为他们健康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图片


图片

END



融媒记者 :胡祖军 何福安 张浩蔚 李梦楚 卢洪涛 颜元滔 吕真珍 周苗苗 方小蓓 朱小莉 应栩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