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芝英镇奋力开启古城复兴新征程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4:19:23 编辑:陈厉娜
(0)

本报讯 7月12日,芝英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上半年芝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芝英镇2021年度十大民生实事上半年实施进展情况的报告。

上半年,芝英镇人大主席团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下,该镇紧紧围绕“共谋千年古城新发展,再谱芝英名镇新篇章”的工作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实现经济平稳运行、疫情有效防控、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工业经济多向发力,助企服务纵深推进,常态化招大引强,数字赋能企业转型,政策帮扶落实有力;古城复兴全面奏响,古城面貌加快蝶变,历史文化加快挖掘,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污染防治持续攻坚;社会治理亮点纷呈,安全生产稳步提升,社会矛盾积极化解,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下半年,该镇将牢牢把握千年古城复兴建设试点机遇,坚持“创新性建设、特色化复兴、活态化传承、有序化推进”四大原则,加快《芝英千年古城复兴综合规划》编制。同时,该镇将提速现有项目建设,加快文保单位或文保登入点早日动工修缮,拆除集镇核心区部分不和谐建筑,加快推进姜田路延伸、应氏总祠项目建设地块拆迁工作。

融媒记者 何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