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山水新城各项目施工稳中有进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18:35 编辑:陈厉娜
(0)

本报讯 连日来,江南山水新城建设者们坚守在一线工地上,挥汗如雨,辛勤奋战,确保工程进度。

1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江南山水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长林带领班子成员和江南街道、市城投集团相关人员一起赴四号路、南都路、南四环、解放南路道路工程、B13-16地块安置区、H-08地块项目部和B13-16A国深出让地块项目部,慰问一线工作者,送去夏季饮料、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


朱长林一行深入了解各项目的施工进度,详细听取项目经理关于夏季安全施工和防暑降温措施的汇报,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健全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措施;要及时掌握灾害天气预报,早部署、早安排,保证夏季施工的生产安全;要关爱一线工人的生活,合理安排作休时间,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在安全有序的基础上,确保工程又好又快地建设。


据悉,今年是江南山水新城由规划制定到开发建设的关键之年,重点工作是打通南都路、金胜路延伸、南四环(五金大道—丽州南路)三条断头路,全线提速江南山水新城交通路网体系建设,完成市民中心概念性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招标,加速推进大塘沿等村安置区建设进度,完成第一期第四代住房项目土地出让,谋划建设江南山水新城小学等。根据年初的既定目标,现已完成了B13—16A地块和H—08地块出让;安置地块地下室工程完成70%,北侧外墙土方开始回填,部分主楼已施工至四层楼面。


另外,其他民生工程也在有序推进中。截至目前,南都路延伸工程的园周村范围完成坟墓迁移,路基施工完成60%;马竹岭村完成林地、征地政策处理,金交椅山进场挖方,其余地段完成清表,进行路基施工。南四环(南都路-五金大道)工程的五金大道至丽州南路段路基基本完成;丽州南路至南都路段丽州南路交叉口往东方向已完成200m路基;殡仪馆石材加工场完成拆除。金温高铁枢纽配套工程的四号路开工并进行路基施工,路基换填完成200米;解放南路路基基本完成50%、排水工程完成60%。

融媒记者 应柳依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