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应急救护”走进暑期公益班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24:28 编辑:陈厉娜
(0)

ykrb2021072000002v01b002.jpg

本报讯 14日,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一行,来到金胜社区的暑期公益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课。


现场,孩子们边学边练,较好地学习了如何防溺水、如何安全救助他人、如何处置气道异物梗阻等知识(如图)。据悉,今年我市列入打造群众身边红十字会省级试点县市,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课的开展有序推进了试点工作,为全面做好“邻里帮”“救身边”“享健康”的系列关爱项目助力。


据悉,暑假期间金胜社区党总支、社区红十字会考虑到家长工作忙,孩子单独在家有安全隐患,经过多方了解后开办了暑期公益班,为有需要的孩子提供帮助。本期公益班由市红十字爱心单位想象力英语承办,共有30多位孩子参加高年级公益班、低年级公益班的学习。大家通过学习英语口语、绘画、口才锻炼、生命安全等知识,度过快乐的假期。


同时,暑假是溺水事故高发期,市红十字会每年都会前往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努力让更多的孩子了解防溺水知识,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

融媒记者 秦艳华 通讯员 徐江 金英勤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