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芝英镇赛拼创 发出警示黄旗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32:27 编辑:陈厉娜
(0)

本报讯 7月16日,芝英镇组织召开行政村赛拼创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鼓励先进优胜村,激励进度落后村。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整治立规党员违法“十个一律”规定》,听取《近期我市党员和村干部违法情况及党员整治立规创优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并观看了创国卫问题曝光视频,听取了情况点评,会后问题清单以督办单的形式下发到各村。


同时,会议公布芝英镇各行政村第二季度红黄榜、红黄旗情况,颁发第二季度优胜红旗、警示黄旗。芝英六村、柳川村、雅庄村、游仙塘村获得了优胜红旗。会上,获得优胜红旗村的村干部上台分享工作经验,现场描绘建设蓝图;而拿到警示黄旗村的村干部上台表态,直面进度不佳的问题自我检讨,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


据介绍,此次会议不仅是互相交流学习先进村的优秀经验,也是为新上任的村干部厘清思路,找到工作的突破口。目前,芝英镇创建国卫乡镇和千年古城的建设工作都在如火如荼推进中,该镇将营造以“你追我赶,拼搏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全镇上下的工作活力,为“千年古城 和美芝英”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融媒记者 何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