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听老兵讲故事 厚植爱国情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0:30:13 编辑:陈厉娜
(0)

■百名老兵讲百个故事


本报讯 15日,永康五中四(5)班师生、家长前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家通过观看陈列室展区的藏品、听老兵讲革命故事等,感悟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过图片展示、讲解员通俗易懂的讲解等方式,向师生讲述了我军革命发展历程等,让师生及家长对先辈英勇事迹有了更深的认识,加深了对家乡的热爱。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了老兵应汝才给大家讲革命故事。应汝才结合自身参加援越抗美的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我军英勇抗战的事迹。


据悉,此次暑期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爱国拥军的思想情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 一定会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专业知识,长大后做一个热心公益、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融媒记者 章芳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