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一医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同日开建 章旭升宣布开工 张群环致辞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59:19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陈晓苏 

12月28日上午,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开工。永康市委书记章旭升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致辞,并与市领导朱志昂、祝鸿熙、陈剑云、卢轶、林飞雄、胡潍伟一道,分别为两个项目培土奠基。

市一医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占地2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预计投资1.89亿元。大楼1至3层为公共卫生用房,4至15层为“平战结合”病房,“平时”作为日常综合性医疗服务,“战时”可迅速转换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使用。城市污水处理四期工程总用地1.87万平方米,预计投资1.31亿元,建成后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4万吨/日。

永康市委书记章旭升宣布项目开工。

张群环表示,市一医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作为永康市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强弱项的重大工程,将不断增强永康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控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和生命健康需求,有效提升城市品质能级。城市污水处理厂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行、防控城市污水的重要屏障,承载着市委市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任,寄托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期工程建成后污水处理能力将发挥集成效应,可有效补齐城市污水处理短板,大大缓解污水处理厂高峰负荷处理压力。

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致辞。

张群环希望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迅速集结精干力量、优质资源,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能够快建设、早竣工、早交付。希望市一医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拼创意识和发展意识,在抓好高等级硬件建设的同时,强化高水平医疗服务,积极争创综合性三甲,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希望钱江水务一如既往地扎根和支持永康发展,齐心协力推动永康水利水务翻新篇、出新彩。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立足本职、密切配合,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齐心协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标杆工程。

开工仪式上,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