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章旭升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54:48 编辑:陈其欣
(0)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章旭升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三讨论组,参加工商业联合会界别委员分组讨论活动。市政协主席朱世道、副市长李浩锋参加讨论。

图片

讨论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围绕章旭升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畅所欲言。“企业家有信心,新永康人也有信心,我们铁定要扎根永康。”“要形成具有永康特色的营商环境,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百花齐放’。”“过去这一年是创业史中最难的一年,但得益于政府支持,我们仍然看好未来,有信心走下去。”讨论中,9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行业、专业特长,分析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畅谈今后的发展计划和方向,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人才支撑、深化“亩均论英雄”等话题,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章旭升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仔细记录,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章旭升说,过去的一年是永康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一遇的暴雨灾害,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拼搏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这其中,饱含着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既彰显了众志成城,也体现了政协力量。希望大家以此为动力,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战略定力,克难攻坚、奋发有为,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章旭升强调,永康经济活力强、发展潜力大,围绕打造中国乃至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总目标,市委全会明确了“一都、四永康、三标杆”的具体载体,要加快建设“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离不开政协委员作用和智慧的充分发挥,有赖于新老永康人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工商业联合会界别的委员们,长期以来,以自身的积极作为,为推动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支撑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和世界一流水平,坚持科技与品牌“双轮驱动”,着力在产业层次提升、集群规模扩大、现代经济发展等方面出实招、下苦功,真正打响“永康五金”区域公共品牌,为打造世界五金之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融媒首席记者:陈晓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