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章旭升在品牌建设研讨会上强调 实现企业品牌与城市品牌共生共荣相映生辉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09:32 编辑:陈其欣
(0)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章旭升主持召开品牌建设研讨会,与北京赞伯团队及市品牌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五金城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共商共商品牌建设新路径,共绘品牌发展新未来。

图片



图片



今年2月底,在首期永康五金MBA品牌研讨班开班仪式上,我市与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个月来,研讨班已开展集中学习两次,灵活多样的研讨形式、丰富且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充分激发企业打造品牌积极性,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市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北京赞伯团队在公司董事长路长全带领下,已在我市走访调研17天,基本完成了各行业企业代表以及部分文旅项目的走访调研,对永康产业、环境、文化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就媒体宣传资源开展初步对接。

图片

“永康模式能够强实业,永康有基础、有能力探索中国实业发展的路径。”路长全有着26年营销经验,在他看来,永康最大的优势在于产业集群,足以成为实业发展的典范。通过近段时间的走访交流,他和他的团队有信心通过助推部分企业品牌走向全国,带动永康城市品牌“走出去”,让更多人知道永康、喜欢永康、衷情“永康五金”。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打造万亿级永康五金产业链,同时,做足做好多产业各领域融合、联动的文章,真正把永康打造成为实业发展的创新高地、企业家的环境高地、永康人的文化高地,助推“中国五金之都”加快迈向“世界五金之都”。




图片

章旭升在介绍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同时,着重介绍了我市近期计划实施的品牌建设项目及相关工作。章旭升说,永康最大的特色在五金,以永康为核心区的永武缙五金产业集群也较好体现了区域发展的概念和特色。同时,永康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一方面,胡则、陈亮等永康先贤为永康留下的历史文化积淀已成为永康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另一方面,这些文化基因早已融入永康人的生活中,使得永康及永康的产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当下,永康要加快打造“世界五金之都”,就必须打破城市能级、产业层次、企业发展的瓶颈,在更高目标、更远目光引领下向更高层次去努力。特别是要以品质为基础,在品牌上下功夫,坚持科技与品牌“双轮驱动”,找准重点、创设载体,深入推进品牌培育工程,加大培训合作力度,打造企业自主品牌,打响永康城市品牌。希望赞伯团队继续深入调研走访,加快编制《永康五金品牌战略发展规划》,助力我市进一步明晰品牌建设战略及实施路径,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实施,真正实现企业品牌与城市品牌共生共荣、相映生辉,向世界展示永康的城市文化和产业特色,不断提升“永康五金”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感召力和竞争力。




融媒记者:陈晓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