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章旭升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36:38 编辑:陈其欣
(0)

4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永康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图片

章旭升、张群环、陈美蓉、朱世道、胡积合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市领导出席学习会。学习会上,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若伟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陈美蓉、朱世道、胡天忠、郑云涛、章锦水、胡增强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图片

市委书记章旭升指出,通过近期学习和交流,我们进一步坚定了政治自觉,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领导艺术、科学的理念方法、深沉的为民情怀、崇高的人格魅力有了更真切的体会,同时,也进一步领悟了观势谋事的战略思维,更加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下一步要着眼全局,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立足自身,牢记使命不负嘱托,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形成更多具有永康特色的重大改革成果,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永康担当”。

章旭升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系统回顾了总书记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重要萌发与实践,是总书记全面领导省域治理实践的集中反映,也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宝贵史料和鲜活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福建发展的精准把脉,更是对全国发展的领航把舵。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认识和把握精神内涵,拓展把握大势、胸怀大局的格局视野,坚守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弘扬唯实惟先、真抓实干的攻坚精神,彰显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扬长处,充分发挥永康优势,补短板,不断优化产业体系,争一流,奋力打造融入新发展格局标杆、县域经济治理现代化标杆和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

章旭升强调,理论学习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必须注重学习深度,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要坚持全面发动广泛学,形式多样持续学,结合实际深入学,特别是要把专题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立信义 弃陋习 扬正气”专题教育整治活动结合起来,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大力度推动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知行合一的过程,为加快打造“世界五金之都 品质活力永康”凝聚强大合力。



融媒记者:陈晓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