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城街道应店拆除违建规范环境秩序
源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6:05:15 编辑:陈其欣
(0)

记者 潘燕佳


日前,永康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为全力整治环境卫生,不拖后腿,连日来,西城街道应店经济合作社拆除辖区内永拖路沿线乱搭乱建,净化环境、规范秩序。

11月16日,随着最后两间临时搭建棚房的拆除,应店经济合作社的拆违工作也告一段落。此次共拆除10余间临时用房,共计150平方米,这也是该社新班子上任后的开门一件事。

“这些建筑也有些年头了,是创建的一块‘硬骨头’。新班子上任后决心以‘创文’为契机,彻底整治到位。”应店经济合作社新任党支部书记徐孝林说,新党支部成员上任后,便开始动员社区党员干部,对有涉及的社民进行宣传,向他们讲解创建的重要性以及拆除后对环境的变化。

“受全市‘创文’氛围的影响,大家意识也明显增强,党员干部一宣传,大家便都同意拆除。拆除时,有一些年纪稍大的社民还在一旁说这是‘修功德’的事情。”徐孝林说。

应店经济合作社环境基础条件差、基础设施老旧,不少环境卫生问题屡次被曝光。此次该社新班子以换届与“创文”工作为抓手,大力整治辖区内环境卫生,除拆除沿街违建外,还对拆除后的区块进行道路硬化、外墙粉刷,对330国道主要道路路口进行绿化改造提升,给居民打造一个宽敞、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助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