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支持酒店服务行业抗疫纾困贯彻稳经济政策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7:21:09 编辑:陈厉娜
(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以及浙江省稳经济工作部署,金华分行加大金融保障力度,近日主动为当地一家抗疫酒店新增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经营,目前该企业在我行授信总额已超1亿元。

浙江某大酒店有限公司是永康当地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务酒店,因疫情防控需要,该酒店作为政府定点的隔离酒店,一个多月时间暂停对外经营,200余个房间全部用于隔离,而隔离费用审批流程持续时间较长,企业的财务成本、300余名员工工资支出并未减少,企业现金流出现吃紧现象,迫切需要金融机构“输血”支持。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金华分行辖属永康支行迅速优化金融服务方案,以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为这家因疫情陷入短期资金困境的企业提供了暖心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下阶段,金华分行将继续坚持“稳经济在行动”的理念,发挥国有银行“党建+业务”特色优势,以切实行动持续提升金融支持覆盖率,就各行各业解问题、稳经济、保就业贡献更大更强的中信力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