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营业部持续开展《营业网点合规经理履职手册》学习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8:51:23 编辑:陈厉娜
(0)

网点是防控合规风险的前沿阵地,合规经理是防范风险的一道重要防线,为进一步发挥网点合规经理队伍的作用,提升网点合规经理履职能力,金华永康支行营业部持续开展《营业网点合规经理履职手册》学习。

为确保《营业网点合规经理履职手册》学习能学深学透,让全网点员工都能学以致用,本次学习,该网点将学习内容分成基础篇、履职篇和实践篇,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其中,基础篇,描述了网点合规经理的工作定位,以及网点合规管理的基础概念和基本要求;履职篇,表明了网点合规经理的基本职责和工作原则,帮助合规经理合理分配任务提高履职成效;实践篇,总结提炼了9个网点10个优秀实践案例,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方法。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为了能让员工都能在各方面能深刻有效掌握网点合规管理知识,并将其运用到网点合规经理日常工作的规范中,该部合规经理又根据所属网点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远程授权和集中业务管理培训。

面对日益严峻的内外部反诈风险形势,学习《营业网点合规经理履职手册》是当务之急,该网点将转化学习成果,结合各项日常风险特点,持续聚焦实质性合规风险的管控,将合规经理管理职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实现合规管理工作的常态化、专业化。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