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发放5亿元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贷款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6:09 编辑:陈厉娜
(0)

城市更新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未来发展。今年以来,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响应永康市委市政府全面部署实施城市更新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永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提供项目授信支持,大力推进城市更新领域金融服务,并于近期成功发放5亿元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贷款,彰显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永康市南苑区块城市更新项目为永康市重点安居工程项目,规划安置用地面积约143481.33平方米(215.22亩),建筑面积共578225.13㎡,包含住宅用房、商业配套用房、社区服务中心及社区医院等建筑,项目评估总投资为40亿元,项目自筹比例25.02%,申请项目贷款30亿元。 为推动项目营销成功落地,该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抓住政策红利契机,加快项目储备和营销,提前与当地城投、街道、国资公司进行对接并获取项目信息,提前介入合作,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以及与项目组成员反复沟通推敲下完善项目方案,最终30亿项目贷款顺利获省分行审批,并于近期成功投放南苑区块城市更新项目三期首笔提款5亿元。

该项目是该行首笔落地城市有机更新类贷款的重大项目,对该行整体存贷指标实现了质的突破,为南苑城市有机更新性工作提供了快速、有力的金融保障,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永康市委市政府在今后5年关于城市建设的整体规划,补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探索提升居住环境的新模式,帮助市民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在城市更新领域发力,以实际行动加快构建城市新发展格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