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高层营销高端”成功揽存1亿多元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0:42:24 编辑:陈厉娜
(0)

近日,工行永康支行多维度、多层面持续跟踪维护降级客户,成功揽存1亿多元,成为该行极高净值客户。

一、保持强劲态势,营造浓厚氛围。该行通过“高层营销和服务高端”的常态化机制,在工作推进中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的拓展和维护工作,坚持参加各类客户联谊活动和拜访目标客户,真正达成支持客户、服务客户、成就客户,以提高客户粘合度为目标,形成了高层带头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深挖客户需求,增加客户粘性。客户服务拼的是耐力,比的是细心,特别是在降级客户、潜力客户的提升过程中,该客户的管户客户经理在疫情爆发初期,发现客户未提前准备抗疫药品,主动为客户送去药品及慰问,持续不断地人情关怀和配置需求的了解,奠定了重获客户的基础。

三、注重协同营销,提高工作效能。高层营销与基层服务相互联动,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年底有大笔资金到账后,及时报告行领导,对于客户提出的流动性顾虑,该行提出创新类活期存款产品,对于资产配置,该行积极为客户争取资源性产品,提升客户综合收益。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