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心三度”全方位开展纪检监督检查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38:12 编辑:华偎兑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春节期间,工行永康支行持续开展公车管理、值班管理、保安履职、大楼安全等方面监督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安全生产松懈麻痹思想抬头等问题,检查过程体现“三心三度”,对短时间能解决的问题,以“快刀斩乱麻”的气势,个个击破,让监督检查在这个春节假期,以最快速度取得进展和成效。

一、坚定决心,监督制度执行有力度。该行加强对值班人员履职检查力度,加强值班人员的管理,必须要求不择不扣落实相关值班规定要求,不得随意擅自离岗。

二、务求细心,解决群众问题有速度。检查中,该行纪检人员发现值班人员违规使用接线板进行电瓶车充电,纪检人员当场予以制止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与该行职能部门进行问题反馈并要求落实整改。

三、保持贴心,完善基层服务有广度。检查中,该行纪检人员还发现某网点的理财室存在墙体底部因受潮,墙体受到椅子的摩擦,脱落严重,反复修补反复脱离未能及时根治。纪检人员现场查看后,积极与该行职能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提出利用钢扣板进行墙体底部加固,有效解决墙体摩擦脱落问题,同时要求对受潮原因进行再进行细查,确保根治到位。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