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双铃支行“三招术”实现旺季首月储蓄存款双超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40:37 编辑:华偎兑
(0)

为实现旺季开门红,新年伊始,金华永康双铃支行紧紧围绕支行下发的旺季考核目标,在克服人员紧张、超负荷工作量等困难下,网点全员团结一心,全力做好旺季储蓄工作,“三招术”实现旺季首月储蓄存款双超亿。

早部署、早落实。该网点针对旺季考核目标,提高站位,高瓴目标,自我加压,通过网点晨会、微信群等形式,对考核目标进行分组分工,责任到人。同时,该网点负责人当好目标责任第一人,更新理念,激励士气,以一颗不愿意做第二的拼搏的心履行好营销职责。 

多维度、多层次。该网点重点聚焦大客户,坚持高层营销高端,在了解到某客户年底有大笔资金到账后,及时报告行领导,主动借力该行一把手做好客户的拜访工作,对于客户提出的流动性顾虑,提出创新类活期存款产品,提升客户综合收益,成功揽存。同时针对基础客户,该行以网点为阵地,以营销系统为平台,以客户经理为主要营销力量,从理财、大额存单,智存通、天天存等个金产品综合应用效应为抓手,做实做深客户关系维护工作,深度挖潜客户他行资源。

拼服务、增粘性。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该网点将服务放在营销产品的第一位,要求员工们始终牢记客户服务拼的是耐力,比的是细心,特别是在降级客户、潜力客户的提升过程中。在疫情爆发初期,该网点的管户客户经理,发现有客户未提前准备抗疫药品,主动为客户送去药品及慰问,持续不断地人情关怀和配置需求的了解,奠定了重获客户的基础。客服经理尽管身体不适,出现发热、头痛、胸闷等症状,仍坚守岗位,守职尽责,服务好身边的每一位客户。正是每一位网点人员都认真做好服务,所以客户与该网点的粘性都越来越强,进而为该网点稳存增存奠定了扎实的客户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