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做好”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43:50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提升储户对银行的信任度和认可度,今年以来,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人行及上级行的部署,“三做好”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一是做好理论学习。该行要求辖内各部门、网点利用晨会、例会时间,重温《存款保险条例》,并对制定该条例的原因、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投保人以及投保标准、最高偿限额、偿付被保险存款的条件、如何保障存款保险基金的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再次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通过现场抽问和支行牵头部门电话抽问的方式检查员工学习成效,进而提升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后续开展宣传奠定良好基础。

二是做好阵地宣传。该行要求各网点在柜面办理存取款业务时,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并对卡片上的内容进行讲解。在柜面业务繁忙的时候,厅堂客服经理和理财经理尽量安排时间先行了解每位等候的客户所需办理的业务,并对其展示存款保险明白卡,宣传存款保险内容。同时通过各网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存款保险宣传标语,进一扩大存款保险的知悉范围。

三是做好流动宣传。为提升《存款保险条例》的施行效果,该行利用春节期间走访客户、企业契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更加明确存款保险的意义。同时,利用旺季期间的企业行,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与企业行有机结合,紧紧围绕金融安全和普及金融知识的主题,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并穿插介绍工行的产品小知识、防诈骗小技巧等,进一步提升工行的社会形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