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堵截电信诈骗为客户保全资金50余万元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46:38 编辑:华偎兑
(0)

近日,工行永康支行成功堵截一起以高收益为诱饵的诈骗案件,以专业、审慎地职业敏感为客户保全资金50余万元,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真诚感谢。

2023年2月13日一女性客户来该行辖内的一个网点办理汇款业务,网点客服经理询问客户办理汇款用途,客户声称向某公司购买投资理财产品,收益率高达8.5%,客服经理一听到如此高的收益率就敏锐地洞察到十有八九是电信诈骗,于是再三提示客户注意防范电诈风险,但客户听后还是执意将款项汇出,客服经理以系统故障为由拖住客户,并立即报告当班现场经理,现场经理耐心的向客户宣传讲解以高收益为诱饵的诈骗案例,客户仍坚持自已不会受骗。在该行多名工作人员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果断拨打110报警电话,在公安民警协助下,客户最终放弃汇款,成功为客户挽回50余万元的损失。面对高发且花样繁多的新型电信诈骗,该行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机制搭建、投诉处理、宣传教育等多方面入手,对外不断加大对新型金融诈骗防范的宣传,对内不断加强网点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做到对突发事件的准确判断,以专业的服务能力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筑牢反诈防骗的金融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