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落地全省首家智能POS项目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1:20:29 编辑:华偎兑
(0)

为顺应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开展智能POS项目宣传营销,并于3月16日,成功为永康市财政局上线智能POS项目,成为全省首家落地该项目的支行,为该行抢占永康市智能POS业务市场开辟了新道路。

根据前期多地财政局反应,传统POS机只能进行刷卡缴费,操作复杂、办理时间长、支付体验差,为积极拓宽非税征缴渠道和方式,让客户的缴款方式选择更丰富、更灵活、更便捷,总行科技部门开发了智能POS机项目,该行在该智能POS项目投产后,第一时间选定永康市财政局作为目标客户。永康市财政局作为永康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其负责全市各项财政收支管理,负责政府非税收管理,负责全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负责组织实施国库管理制度何国库集中收付制,自该智能POS项目投产后,该行第一时间走访财政局,向财政局介绍智能POS机项目业务,着重介绍该项目的功能及便捷性,不仅便民利民,更重要能有效提升财政非税征缴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积极与省行科技人员、财政局科技人员协调有关手续,打通智能pos机端口,在省分行科技人员的大力的支持下,该行智能POS项目投产上线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于3月16日为永康市财政局成功上线智能POS项目。

 智能POS项目落地,成功打开该行支付结算的新格局,覆盖了原MISPOS功能,可通过数字人民币、刷卡、二维码等多个渠道收取非税资金,不仅实现了多渠道收缴,方便缴款,也为财政局缴款工作带来了便利,同时有利于财政在我行的存款提升,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