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落地管辖区域内首笔“出口e贷”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4:55:25 编辑:华偎兑
(0)

3月21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成功为管辖区某出口企业办理首笔纯线上的“出口e贷(信保模式)”业务,标志着该行在服务小微出口企业领域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出口e贷”业务是小微出口企业在投保中信保小微企业出口短期保险(信保易SSE保单)后,依托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向中信银行申请的全线上融资业务,是中信银行为出口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全线上化信用贷款,具有额度高、期限长、纯信用、效率高等特点,能有效解决小规模出口企业报关出口到货款回笼之间的资金融通问题,减少财务成本支出。

“出口e贷”产品推出后,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分支机构高效协同,上门与客户沟通并指导操作细节,完成预授信、正式授信、贷款合同签订、授信批复全流程,极大满足企业日常经营流动资金需求,得到客户的认可。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