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西支行“三妙招”实现普惠业务大丰收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1:38:51 编辑:华偎兑
(0)

为加快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步伐,稳步推进贷款营销及投放,旺季以来,工行永康城西支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支行中心工作,大力发展普惠业务,在上级行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全员的共同努力下,“三妙招”实现普惠业务大丰收。

一、全员全动做营销。该网点地处南苑区块,今年初,随着永康市南苑区块的拆迁进程加快,该网点存量客户面临较大的流失压力,在此背景下,该网点多次开会讨论如何做好老客户维稳,在网点全员的集思广益下,该网点深刻认识到无论从业绩考核角度还是网点发展角度都迫切地需要大力拓展普惠业务,要让信贷业务的发展成为网点业务发展的新增长点。

二、确定目标勤走访。为了迅速将普惠业务铺开,该网点组织外拓小分队,一方面认真分析网点理财客户及存量的无贷户,借助之前与这批客户建立的良好关系为突破口,先易后难开始走访,同时在与客户走访中介绍的客户朋友,该网点就联合该客户一起联动走访。另一方面着重对周边重点特色市场、产业集群客户采取上门面客沟通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在对完全陌生的客户拜访之前,该网点会先查询客户资料,比如企业所处的行业、阶段、外贸型还是内销型、企业主的相关信息等等。

三、狠抓服务满意客户。面对银行产品和价格同质化的现状,唯服务才是市场竞争中的制胜法宝,为提升营销普惠客户的成功率,该网点从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满意度为切入点,时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管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该网点都用心去经营每一位普惠客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