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西支行开展“远离洗钱犯罪,守护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09 编辑:应雨虹
(0)

2023年5月15日,第14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民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增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工行永康城西支行在网点和企业均积极开展了“远离洗钱犯罪、守护金融安全”宣传和线上线下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该网点在厅堂内放置了展架台,并摆放反洗钱宣传手册、反诈、反假等宣传资料,针对每一位到店客户,该网点绝不漏发一份宣传手册,360度全覆盖进行宣传,同时在现场设置了社会公众答题卡、二维码线上答题等供老年客户及年轻客户等不同客户进行答题;另一方面该网点利用企业行之机进行宣传。宣传过程中,该网点工作人员不仅对每一位员工分发经济犯罪、反诈折页,同时结合当前新型经济犯罪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客户讲解、剖析经济犯罪的表现形式、规律特点和防范知识,重点围绕洗钱、诈骗、非法集资、信用卡刷单等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提高民众的防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民众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有效促进银行与客户的互动,营造了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筑牢夯实民众对经济犯罪的安全防线,远离洗钱犯罪,共同守护金融安全,受到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