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关键少数”班子成员清廉提醒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24:10 编辑:应雨虹
(0)

为了推进“清廉单元”建设走深、走实,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好良好金融环境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近期,工行永康支行纪检干部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开展向“关键少数”班子成员送清廉活动。

一份廉政家书。该行纪检干部向班子成员的家属送上一份廉政家书,感谢家人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好的家风持续伴随班子成员。

一张清廉班子“十规范”提示。该行纪检干部为班子成员送上一张“十规范”提示墙贴,提醒自己的同时,也能起到让群众监督的效果。

一本廉政工作手册。该行纪检干部为班子成员送上一本廉政工作手册,不定期查阅,履行好“一岗双责”。

一份廉洁承诺书。该行纪检干部落实班子成员签订廉洁承诺书,重温内容对照检查,及时纠正思想偏差。

一盆廉洁绿植。该行纪检干部为班子成员准备一盆桌面绿植,让君子兰、十六字廉洁文化的内涵在工作中起到警示作用。

一本廉洁读物、一张清廉书签。该行纪检干部为班子成员送上一本廉洁读物《永远在路上》、一张清廉书签,通过清廉提示、廉洁故事,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洁行为,清白做事,踏实履职。

一次突击检查。该行纪检干部强化对班子成员的日常监督,开展对班子成员的办公室班后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班子成员进行提醒谈话。

接下来,该行将以此次“七个一”清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导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答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