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聚焦”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4:36:19 编辑:华偎兑
(0)

根据上级行下发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2023年6月以来,金华永康支行结合防范电信诈骗宣传、非法集资宣传、征信知识宣传、存款保险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三聚焦”积极向广大市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和推广活动。

一是聚焦新市民、农民、务工人员。该行要求辖内15个网点要充分借助企业行契机,对此类人群做好人民币防伪、账户和银行卡安全、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个人贷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等知识的宣传,提升相关群体维护资金安全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二是聚焦老年人、残障人士。该行要求各网点在日常客户宣传维护中要重点关注此类群体,要充分抓住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有利时机,积极宣传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能柜员机、ATM等自助服务的使用技巧以及“工行驿站”适老助残服务设施,帮助相关群体积极体验、正确使用我行优质产品和服务,有效促进金融消费公平。

三是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近年来,受地缘边界冲突以及疫情三年带来的影响,很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生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该行要求辖内客户经理在走访企业主契机要积极宣传我行在信贷方面的优惠、息费减免、征信修复、提供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全力支持此类群体纾困,助力永康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大行担当。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