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6:56:27 编辑:华偎兑
(0)

为积极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做好“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实行对外、对内双向宣传模式。对外走进小微园区,将征信知识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向企业主介绍“信e融”、“银税e贷”、“商票e贷”等线上化融资产品,增加征信有效供给,助力小微企业;走进中国五金城,向市场中小微个体户普及个人征信查询流程,介绍了征信对于企业和个人融资的重要影响;对内组织员工开展征信制度学习,持续提升员工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意识与专业本领,牢牢守住不发生征信信息安全风险的底线。

本次宣传周共开展现场宣传活动5次,宣传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10册,制作LED显示屏1个,通过短信、朋友圈发送征信宣传150条。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该行积极贯彻征信专题宣传活动的精神,弘扬诚信文化理念,聚焦社会关切热点,宣传与社会公众利益相关的话题,践行为民服务的金融理念。

 

微信图片_20230619165535.png

微信图片_20230619165540.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